Trata de YouTube – mi principio

Esta entrada fue publicada en Música. Guarda el enlace permanente.

4 respuestas a Trata de YouTube – mi principio

  1. 工作室 dijo:

    想你的夜真的好长……
              随着时间的推移,你在我心中的位置已无可非议,在日锁事碎的夜里,我会常常不自觉的想起你。    想你的一言一行,想你的一颦一笑,想你的一点一滴。亲爱的,你是否知道,我在你梦的路口已经徘徊很久,只想找个适当的时候,让我走进你的梦乡,聆听你诉说着对我的思念,把所有的情感都交付在梦的纸页上,让我尽情的徜徉在你无语的梦中,让你我之间的这段奇缘在一个无有垠际的世界里得以升华,使它更显得光彩夺目,栩栩生花……    我想你了,在这个寂静的夜里,我辗转难眠,望着天花板,想着你,你外出的脚步是否依然清脆如旧;我想你了,在这个寂静的夜里,我心中对你无尽的牵挂都在键盘上敲出,那都是发自肺腑的呼唤;我想你了,在这寂静的夜里,我能听到自己心的低诉,在告诉着自己,我好想好想你。    你还记得吗?你的一声好哥哥,我爱你,也曾让我激动万千。你在视频里和我说的每一句话,我都如刀刻石雕一般,你对我的关爱和怜惜,让我感受到家人一般的温暖,你给我的每一次留言,都曾让我感慨。好妹妹,你知道吗,你已经在我的心中烙下了一个印记,你几天不上线,我竟然会在心低产生一种莫名的伤感,我无数次的在告诉自己说,我想妹妹了,妹妹可好,是否平安?我不会忘记我曾经许下的诺言,如果有一天,我会出现在你的眼前,对你也同样的唤出一声,我爱你,我的好妹妹。    天越来越冷了,知道你爱旅游,经常外出,可别忘了出门多添衣衫。更别忘了在这万里之遥还有个妹妹与你心手相牵,我在等待着与你的相见。    夜已经很深了,就这么默默的想着你,任凭思绪随着你走遍大江南北,只是觉得,想你的夜真的好长好长……    夜真的好长,望着窗外,思絮如潮,想着你给我讲述过的故事,从心底产生了一种痛惜。网络之大,无奇不有,所有的故事都会发生,因为面对的也是一个世界,那是一个情感可以得到抚慰的世界,也是一个郁抑可以得到释放的世界。因而在这个世界里迷失的大有人在,不止是你。    有句话说的非常得好:手机谁都有,能玩转的有几个,还配有说明书呢。而人,是上帝制造的一架最精美的机器,很遗憾的是,上帝没有给他配有说明书。所以人是最难懂的,也是最难读的。好妹妹,人类最大的敌人是自己,要学会放弃,仅管有时会放弃一个世界,但是放弃最终得到最大的收益的还是自己。    好妹妹,真的好想你,好想好想你……   

  2. Marco dijo:

    ciao,… nn sò che dire…cioè lo sò ma sò anche che nn capirai una parola… e magari sarà uno dei tanti commenti che lascerai per bellezza senza neanche capire il significato.. 😉 cmq, sei a dir poco stupenda, kisssss Marco from italy

  3. Oscar Venancio dijo:

    Que hermosa cancion para hacer de la verdad el simbolo de nuestra existencia,

  4. V.A.Q.U.E.R.O dijo:

    HOLA ALICIA, COMO ESTAS??? MUY LINDO E INTERESANTE TU ESPACIO, ME PARECES UNA CHICA MUY SENSIBLE ADEMAS DE GUAPA..BESOS

Deja un comentario